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共建生态长城”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2009年06月20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胡浩)“共建生态长城,保护绿色家园”环保公益活动20日在北京启动。活动将面向全国征集书画作品,宣传环保理念,并为“生态长城”环保项目募集资金。

  据活动主办方中华环保基金会秘书长李伟介绍,“共建生态长城,保护绿色家园”活动将于2009年6月至9月期间,面向全国征集以环保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并举办书画创作联谊笔会。
所征集的书画作品将于2009年11月至2010年6月在全国进行巡展和义卖,所得资金将用于资助“生态长城”等环保公益项目。

  “生态长城”项目是中华环保基金会为保护和改善我国生态脆弱地区生态环境而开展的环保公益项目。项目计划在二十年时间内,在年降雨量200至500毫米等雨线之间,包括辽宁、内蒙、北京、山西、陕西、宁夏、甘肃、西藏等省(区、市)约150万平方公里面积内的生态脆弱地带,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建设植被基地,形成生态屏障,阻挡沙化向东蔓延。

  在启动仪式上,20多位书画家将自己特别为活动创作的书画作品捐赠给中华环保基金会。据介绍,此次活动征集的书画作品主要包括油画、国画、版画、书法四大类,要求以赞颂人类和谐、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