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军地英模畅谈学习蔡一清先进事迹体会

2009年06月23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6月22日电(钟魁润)由中宣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军地英模代表学习蔡一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今天在北京举行。与会英模表示,要像蔡一清那样,找准实现价值的舞台,明确建功立业的方向,为实现富国强军、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飞行员舰长柏耀平大校在座谈时说:“作为海军一线指挥员,就要像蔡一清同志那样,爱军精武,爱岗敬业,不怕牺牲,英勇善战,用自身的模范行动带领官兵积极投身海上军事斗争准备,争做新时期优秀军事指挥员。”

  北京军区某防空旅副政委柴新会说:“学习蔡一清,就是要像他那样,以时代的强音激发履行使命的精神动力,以打赢的标准锻造履行使命的素质本领,以临战的姿态培养履行使命的战斗作风。”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人民日报财经版主编田俊荣说:“以志气定格理想、以锐气追逐理想、以静气坚守理想,蔡一清用这"三气"坚定理想、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他的成长轨迹,值得我们每一名青年学习和借鉴。我们一定要以蔡一清为榜样,坚定理想、不辱使命,把火红的青春奉献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事业。”

  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卫星总设计师张庆军说:“我们要把学习蔡一清与"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紧密结合,把坚定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化作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

  在座谈会上,英雄试飞员、成都军区空军装备部副部长李中华,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警官彭凯,“爱舰精武模范士官”、海军哈尔滨舰主机技师朱桂全等英模代表,也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蔡一清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