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北京选出国庆期间各大公园二十个花坛设计方案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殷丽娟)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3日对外发布消息,天坛公园西门的《龙腾盛世》、动物园南门的《团花满园》、紫竹院公园北门的《竹福祖国》等20个花坛设计方案,将在“国庆”节期间从图纸上跃然各个公园,扮靓节日的京城。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与北京园林学会共同组织了北京市各大公园花坛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共征集花坛设计方案273个,评选出20个花坛设计方案用于“国庆”期间各大公园20个重点区域的花坛布置。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各大公园正以“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的标准,预热“国庆”游园各项工作。

  北京市各大公园将暑期游园作为“国庆”游园的预演。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邀请了6位特约监督员分3组,重点对各大公园的服务接待、厕所管理、文明游园等日常工作进行了检查。

  目前,北京各大公园正在开展防火、防拥堵、水上救护等安全演练活动,维护公园游园安全,创建迎“国庆”公园优良秩序。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