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玲玉买房7年未拿到房产证 诉开发商索赔90万

2009年06月25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购房7年仍未拿到产权证,演员李玲玉将北京将军苑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将军苑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其办理房产证并支付违约金90余万元。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该院已受理此案。

  李玲玉诉称,2000年11月18日,其因购买将军苑公司开发建设的“和乔丽晶”公寓的房屋与将军苑签署《北京市外销商品房预售契约》、《补充协议》等文件。
合同中约定,房屋的过户手续须于交付后十四个月内办理完毕。2001年3月3日,将军苑与李玲玉办理了房屋的移交手续。因此,将军苑至迟应在2002年5月2日前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但至今仍未办理。

  将军苑逾期办理权属证书七年之久,已经严重违反了《房屋预售合同》和相关法律的规定。因此李玲玉诉至法院,要求将军苑立即为其办理相关权证,并支付违约金90余万元。据悉,李玲玉此前曾因室内空气质量、装修质量问题等起诉过将军苑公司。记者张蕾通讯员王冉刘勇 (来源:北京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