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豪颜立燕证实被捕 曾列胡润百富榜第56位

2009年06月26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曾列胡润百富第56位富豪颜立燕证实被捕

  据悉,与新长征集团改制有重要关系的神秘富豪颜立燕,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目前还不清楚他因何罪被捕。 47岁的颜立燕,为多家投资公司的负责人,曾位列2006年胡润百富榜第56位。

  另据媒体报道,爱建信托原总经理马建平、爱建证券原董事长刘顺新也已被捕,不过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颜立燕与爱建系、新长征集团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此前媒体报道,爱建同颜立燕有多项房产合作。爱建信托资金,与爱建股份、爱建信托及颜立燕控制的上海方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四方协议,建造了位于哈尔滨的爱建新城。而最终,爱建信托仅拿到了13万平方米的地下商铺与一栋楼。

  此外,颜立燕通过其控制的上海德泓投资及达德投资两家公司,以18亿元的价格从新长征集团手中买下当时的“兴力达广场”(现为“上海百联中环购物中心”),2007年3月售与百联股份。当时媒体报道,在这次交易中,颜立燕获利近8亿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