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日利亚劫匪伏击警车 打死10人抢走巨额现金

2009年06月29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尼日利亚劫匪袭警察抢巨款

  据新华社电据尼日利亚论坛报27日报道,尼西南部武装劫匪26日在奥约州首府伊巴旦伏击警车,先后打死8名警察和两名平民。

  报道说,26日上午,10几名武装劫匪乘车埋伏在伊巴旦市内的一条主要大街上截击了一辆警车,突然袭击和密集的火力使警察无法还手,车上5名警察仅一人受伤逃脱,4名警察和司机被打死。

  劫匪在逃跑的路上遇到另一批巡逻的警察,劫匪首先开枪,又打死4名警察和一名路人,一名警察受重伤。

  奥约州警察总署公共关系官员奥拉比斯·奥库乌碧证实了这起案件,她说,这是一起里应外合的抢劫案。劫匪是为钱铤而走险。遭遇伏击的警车刚刚离开一家银行,车内装着为一家建筑公司发工资的巨额现金都被劫匪抢去。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