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计划难完成 新同学缺额1501名

2009年07月1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缺额1501名 江西师大生源告急

  本报讯 记者全来龙报道:9日,江西2009年高招提前批本科院校网上征集志愿工作顺利完成,全省共有1105名符合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了缺额院校志愿,其中文史类292名,理工类813名。

从提前批本科缺额院校网上征集志愿情况来看,效果较好,除江西师大外,其他各缺额院校基本上都有较充足的生源。7月10日将进行提前批本科院校网上征集志愿的生源投档。

  往年生源情况一贯良好的江西师范大学,在今年爆了个不小的“冷门”。江西师大今年一、二志愿投档后,缺额数较多,达到1774名,其中文史类缺额688名,理工类缺额1086名。昨日,虽进行网上征集志愿,但补报该校的考生并不多,仅273名,其中文史类163名,理工类110名。网上征集志愿后,江西师大仍然缺额1501名。

  那么江西师大该怎样完成招生计划呢?省高招办相关人士透露说,刚刚才完成网上征集志愿,省教育厅将根据江西师大具体情况再决定如何办。

  事实上,6月28日至30日,第一批和第二批本科志愿已经填报完了。据了解,为填补缺额,江西师大只能选择降分录取或参加一本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相关新闻

  浙江师大在赣招2名免费生

  本报讯 记者全来龙报道:记者获悉,浙江师范大学今年计划在江西招收33名考生,已录取7名高分考生,其中2名达到了免4年学费的要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