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丰台小区围墙倒塌砸中五车 正调查原因(图)

2009年07月14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前晚10点左右,丰台区彩虹城小区一区北侧部分围墙倒塌,停在墙根下的5辆车均遭遇“毁容”。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称,业主的车是停在小区内被砸,所以物业会对此事负责,并且协调居委会一起调查墙体倒塌的原因。

  事发地位于丰台区彩虹城小区一区2号楼北侧,倒塌的墙体是小区北侧围墙。一位业主说,前晚10点左右听见楼下传来“轰”的一声响,顺着窗户往下看发现小区的墙体倒塌,多辆车被砸。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记者看到小区北侧有一个高5米左右的钢围挡,内侧是高2米左右的砖墙。
砖墙东侧一段大约10余米的墙体倒塌,散落的砖头和倒下的树木将停在附近的5辆车砸损。

  一辆蓝色长安铃木轿车和一辆银色面包车车体前方被砸坏。一辆白色轿车和蓝色别克车尾部被砸瘪,另外一辆吉普车后风挡玻璃被砸烂。

  一位车主告诉记者,前晚6点左右将车停在楼下,没想到倒塌的墙体能将车砸坏。他怀疑因附近海鲜市场经常有水流向小区,可能使泥土松软,最终才发生墙体倒塌事故。

  记者询问多名居民,他们均认同这位车主的看法。小区物业负责人说,居民的说法有可能。因为车辆在小区内被砸,物业会对此事负责。彩虹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事发后已经派工作人员调查此事,原因尚不清楚。

  小区附近海鲜市场办公室负责人称,市场冷库距离小区很远,市场内不会有水流向小区。另外,市场有完善排水系统,墙体的倒塌和市场没有任何关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