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温州“鲍翅馆”老板行贿案开审 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

2009年07月15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温州7月14日电 记者陈东升通讯员王纯今天上午9时30分,东阿外楼“鲍翅馆”老板周宗权行贿案一审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指控,2001年下半年,周宗权找到时任市房地产公司经理兼江滨路环城段改建工程指挥部副指挥并主持工作的林增国(已被判刑13年),要求购买市区江滨路环城段2号地块商业安置房用于开设酒店。
林增国擅自决定以温州市房地产公司的名义,将2号地块地上两层共3000余平方米的商业安置房以6500元/平方米的价格出售给周宗权,并擅自与周宗权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为感谢帮忙,周宗权在2001年下半年至2005年初,送给林增国17万元,以及名牌购衣卡5张,合计价值2.68万元。该商业安置房被擅自出售,造成国家支付逾期安置补偿费、违约金等直接损失1359余万元,引起被拆迁户多次上访。

  今年5月15日,温州市中院终审宣判,周宗权须将东阿外楼“鲍翅馆”房屋返还温州市房地产公司,温州市房地产公司则返还周宗权购房款2300万元。

  庭上,周宗权对公诉人所指控的行贿事实予以承认,并表示认罪,但其对该案所造成的国家损失辩解称,这主要是房开公司不规范行为造成的,其自身负有责任,但只是部分责任。

  法院宣布择日宣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