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通州一居民楼地面塌陷 物业称因大雨所致

2009年07月19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 昨天上午,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定海园二里的居民发现,小区11号楼前的地面塌陷,他们担心会影响楼房质量问题。物业方面表示,塌陷是由于回填土下沉所致,不会影响楼房质量。

  今天上午,记者在小区11号楼看到,紧挨着楼房的绿化带出现下沉,水泥板的地面也在中间折断,受影响的地面面积达到5平方米左右,工人正在现场抢修。


  小区居民张磊(化名)担心地说:“这楼房是新楼,我们入住都不到一年,现在就出现塌陷,可别像上海的那个大楼一样倒了。”

  记者随后来到小区物业,物业的梁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近日大雨,导致回填土下沉速度超过正常速度,从而发生了地面塌陷,但没有影响楼房地基。

  梁先生称,经过检查,房屋质量不会受到影响,一两天内就能修好。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