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北一小区绿地成私家停车场 业主呼吁物业管理

2009年07月15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齐齐哈尔7月15日讯 在建华区明园小区13号楼与14号楼之间的绿地上,一辆黑色广州本田车“猫”在绿草丛中“休息”。沿着车辙印寻去,一片茂盛的青草已被车轮压弯了“腰”,形成了专为某些车主开辟的“绿色通道”。如果小草有感觉,它一定承受着“骨折”的剧痛;如果小草有思想,它一定希望物业服务部门快来管管这些无良车主。

  据该小区的居民反映,这种现象已经存在一个多月了,这辆黑色“广本”停在这里也近半月。

除了“广本”外,还有一辆“桑塔纳”隔三差五地来“住店”。一位老太太领着孙儿在小区散步。孙儿疑惑地问奶奶:“为什么这些车要停在草坪里啊?小草被压弯了,不疼吗?”这位奶奶听后,赶紧领着孙儿离开了,低声对孙儿说:“这事不是咱们这样百姓能管的!”

  

(责任编辑:wangjingsi)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