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跳楼自杀身亡 砸伤楼下3人致1人重伤(图)

2009年08月01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老代的三轮车还在原地,一旁的窨井盖上血迹斑斑  许明 摄
老代的三轮车还在原地,一旁的窨井盖上血迹斑斑  许明 摄

  男子跳楼自杀砸伤楼下3人

  坠楼者当场死亡 路人一重伤一骨折一轻伤

  许明 陈浩 钱亮

  年近六旬的老代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和女儿在楼下收废品,会被“从天而降”的一名男子砸中……昨晚,浦东荣成路上的荣成花苑发生一幕惨剧。老代本人受轻伤,20多岁的女儿被砸成重伤,一名途经的保安也被砸得骨折;坠楼男子则当场死亡,经初步调查系自杀。

  从31楼坠落

  事情发生在荣成路昌邑路口的荣成花苑内。

记者闻讯赶到时,一名上了年纪的女子躺在小区门口,嚎啕大哭、悲痛欲绝……原来,她就是坠楼男子的母亲,听闻噩耗赶来,无法接受儿子已经离开人世的事实。据家人称,死者年约36岁,独自租住在该小区。

  小区西北角的7号楼下,坠楼男子被数块纸板掩盖,等待殡葬车前来。有楼内住户称,坠楼男子租住在7号楼内,可能从31楼即顶楼坠落。

  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男子坠落时正巧砸中楼下3名无辜路人。

  不知“祸从天降”

  “当时就感觉有只手敲了一下我的头!”伤者之一的保安季师傅说,他当时正在小区内巡逻,行至7号楼附近时,看到在小区内帮人洗车的老代父女俩正在三轮车旁摆弄一只打气筒,三轮车上堆满了废木材。

  季师傅刚想凑上前去,就感觉头部被异物砸中,人随即被弹出数米远,腿部剧痛、眼前一黑……待他缓过神后,发现“异物”竟是一名男子。老代父女俩也被砸中,其中老代的女儿蜷缩在地上一动不动,不省人事。

  不少居民闻讯围了过来,如此惨象令众人唏嘘不已。警方和120救护人员随后赶到,在确认坠楼男子已当场死亡后,迅速将3名伤者送往附近的东方医院。

  女儿生命垂危

  记者赶到医院,在重症监护室外见到了老代,他手臂等处轻微擦伤,躲过一劫,但年仅20多岁的女儿伤势严重,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准备接受手术。

  可能是被之前的一幕吓蒙了,老代显得很木讷。他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来自安徽亳州,在小区的停车场里帮人洗车,平时也收点居民的废品来卖钱。昨晚8时许,他从7号楼一户人家收来一大捆废木材,准备在底楼装车时发现三轮车没气了,就找来一只打气筒,“女儿弯腰帮我扶着打气筒,我在一旁打气。”一刹那,意外发生了……

  据医生介绍,老代女儿体内多处脏器破裂,右手等处神经损伤,并伴有骨折,生命垂危;保安季师傅腿部骨折。另据初步调查,坠楼男子系自杀,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中。 见习记者 许明

  本报记者 陈浩 实习生 钱亮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