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防灾将纳入安全河南创建规划

2009年08月12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董迎玺报道8月11日,河南省安监局局长张国辉到省气象局调研安全河南创建工作。双方达成共识,将坚持以“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为抓手,加强合作,大力提升全省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强力打造安全河南。


  据悉,立足于安全河南创建的社会需求,河南省安监局要求全省各级安监部门把气象灾害防御规划纳入安全河南创建总体规划,并将于近日与河南省气象局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此前,省安监局与省气象局已建立了气象灾害预警应急联动机制,并重点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社会参与”的原则,共同推进具有河南特色的气象灾害防御体制机制建设;二是立足于构建科学的防雷安全监管体系,省安监局将全省防雷安全纳入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三是站在安全河南创建的高度,大力推进河南省突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平台建设。

  (责任编辑:徐丽娜)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