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居民楼爆炸女子六楼坠下死亡 留纸条称先走一步

2009年08月19日0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塑钢窗被炸飞 本报记者 王强 摄
塑钢窗被炸飞 本报记者 王强 摄

  爆炸后女子六楼坠下经抢救无效死亡,有人看见其留下一张纸条说“先走一步”

  本报讯(记者 赵春刚 实习记者 王国彬) 昨天16时许,长春市绿园区弘海小区二期一居民楼发生爆炸,一女子在爆炸后从6楼坠下。小区居民猜测,她想要自杀。

  “我刚从楼下走过去,突然听到轰隆一声,还以为是地震呢,接着知道是6楼邻居家发生爆炸了。”小区居民李先生看到崩出的碎玻璃有些后怕,“阳台塑钢窗被崩飞了,玻璃直往下掉,屋里有明火,还冒着烟。

  听到爆炸声,小区居民立即围了上来,这时有人看到一女子背朝外坐在阳台上,“快看,那个女的要掉。”话还没说完,那女子已经从6楼掉了下来,落在楼下的树丛上。

  “那女的脸、手都被烧伤了,衣服焦了,再摔这么一下,真让人担心呀。”邻居们说。

  17时左右,受伤的女子已被送到医院抢救。居民说,爆炸时楼下一个人都没有,所以也没有造成其他的伤害。

  邻居们说,受伤女子姓杜,今年40岁左右,刚搬来小区不久。有邻居听说,前一段时间,杜某曾和家人吵过架。

  “家里爆炸了,她怎么还从楼上掉下来了呢?”大家都对杜某坠楼感到奇怪。“她掉下来的时候,是背朝外面,自己坐上阳台的。”大家根据所看到的猜测,杜某是引爆天然气自杀。

  就在大家议论的时候,有居民称看到杜某留给家人的一张纸条被警方拿走,内容是些厌世的话语。

  一个物业工作人员称看过这张纸条,“我上楼帮着关闭阀门的时候,发现了一张纸条,大意是对不起家人,叮嘱家人照顾好孩子、她先走一步之类的话。后来我就把这张纸条交给警方了!”

  昨天18时许,杜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其家属拒绝了采访。对于事件发生的原因,警方称还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