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丰台一小区业主建议将“禁群租”写入规约

2009年08月20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淑玲)丰台区三路居路88号院顺驰蓝调业主大会筹备组近日向全体业主推出小区管理《规约》,并广泛征求收集业主意见。昨天,该小区部分业主建议,应把严格禁止群租写入规约。

  记者看到,该小区管理规约共8章86条,就业主大会的召开、业委会的成立及任期、相关物业服务等做了规定,其中没有群租的。


  不少业主认为,大家买房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谋利的,群租给小区的居住安全带来很多隐患。“一套房隔成很多小间,10多人共居一室,矛盾和问题很多。”业主王女士称,“我家楼上一套房租了18个人,每天都深夜了还又打又闹,水用完了也不知道关,一个月时间家里被淹了4次。”据了解,该小区近百套房子都在群租。

  也有业主称一律禁止群租不太现实,建议限制群租,比如对群租应该从房子面积和人数上进行规定。

  该小区筹备组成员田杰认为,在相关法律范围内,小区规约由大家共同制定。“"规约"正在收集大家的呼声和建议,筹备组会立足小区实际情况,制定符合大家需要的业主规约。”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