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丰台法院强制执法给京沪高铁工地“腾地”

2009年08月22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在建的京沪高速铁路线中的第18#桥墩管线改移施工要临时占用环三环停车场。因遭到拒绝,北京铁路局将停车场出租方及使用方告上法院,要求排除对施工的妨碍,并提出先予执行要求,法院对此支持。
昨天,丰台法院在多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执行。

  昨天上午8时,50多名法院执行人员来到位于玉泉营桥西北侧的环三环家居城前,设立了2道警戒线。手持防暴网枪、盾牌的法警、民警对每一个进入现场的人员进行严格检查。8点15分,执行开始,停车场上的14辆车被一一拖走,2辆挖掘机启动开挖,30多名施工人员开始设立围挡,18#桥墩的管线改移施工正式启动。

  据了解,国家重点工程京沪高速铁路线和北京动车段走行线工程都要经过环三环家居城前,该线的18#桥墩施工占压了三条管线(两条燃气管线和一条自来水管线),需要先行对管线进行改移,才能进行施工,因此需要临时占用北京中兴佳联商贸管理有限公司出租给北京环三环至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土地0.8亩。

  由于环三环家居城在此区域内停放车辆,以致无法改移管线,而且国家铁路主管部门要求走行线工程必须在2009年第三季度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因此,8月8日,北京铁路局在协调不成的情况下,向丰台法院申请先予执行,要求中兴佳联公司及环三环公司清除这0.8亩土地上的可移动物品,在其占地施工时,两公司不得干扰、阻挠,并已提供担保。

  丰台法院审理后,裁定先予执行。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