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万套新房本月上市 争抢“金九银十”旺季

2009年08月3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我市又有多个新楼盘亮相。据统计,仅9月份我市就有多达上万套新增房源上市,争抢“金九银十”旺季。据某网站调查报告显示,由于担心房价上涨过快,接受调查的600多人中,仅有两成多愿意在此期间买房。

  昨日,7月底在后湖的同安家园没有买到房的沈先生一家又来到现场,打听下一批上市房源信息。
销售人员告诉他们,后面的4栋楼还未拿到预售许可证,正式销售要到9月中,“价格应该跟前期5000元的均价差不多”。

  对涨价言出谨慎的不止一家。昨日家住常青路的刘先生接到了汉口“西马名仕”的短信,称开盘时间已从原来的6月改为9月,“价格会合理制定”。而阳逻的保利圆梦城,开出的起价仅2180元每平米,还送10年物业管理费。

  据市场研究中心昨日的统计显示,为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分上一杯羹”,我市有接近40个新老楼盘将推出过万套新房源,这将给待售房仍超11万套的武汉楼市带来巨大压力。目前,我市已有部分三环线外楼盘率先小幅回调价格。

  据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最新的报告显示,3~7月,我市新房均价已上涨超过10%,涨幅甚至超过楼市最疯狂的2007年,很可能再次压抑购房需求的释放。而某网公布的调查就显示,如中心城区房价过高,近六成受访者表示转而考虑近郊买房,并有超过六成的人认为12月份房价会回调,愿意在9、10月份买房的仅有两成多。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楼市火爆,宽松的土地和信贷政策是主要推力,随着政策趋紧的信号再次发出,后续楼市发展方向可能面临转折。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