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中国新能源国际论坛暨太阳能展览会将举行

2009年08月31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31日电(记者杨杰)由成都市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以“太阳能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2009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论坛暨太阳能展览会将于9月3—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向世勇31日在此间通报了有关情况。本届论坛以“太阳能产业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紧贴国际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以太阳能产业发展为主线,邀请了国内外业界知名企业家、专家、投融资机构与会。为期四天的论坛期间,将举办新能源主题论坛、CEO论坛、光伏技术与产业论坛、太阳能技术与产业国际论坛和中国多晶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等活动。

  据介绍,目前已有226家企业和单位的429位嘉宾确定参会,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法国、日本、以色列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71家国际新能源知名企业。论坛还受到国内外新能源行业协会(组织)和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现已确定有9个代表团参会。与论坛配套召开的太阳能展览会展览面积达64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美国、法国、日本、以色列等国内外共计78家企业参展。

  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向世勇表示,此次论坛是成都为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吸引更多国内外新能源企业落户,加快推进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的重大举措之一。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成都提出到2017年,以双流工业集中发展区为核心,新津为原材料配套基地,打造千亿新能源产业,建成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

  双流县县长森林告诉记者,目前,双流县总共规划了33平方公里的新能源产业园区,具有很好的承载能力,目前园区建设进展顺利。对落户园区的企业,当地政府将在政策和融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