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食品企业办证先交承诺书

2009年09月01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广州8月31日电(记者贺林平)根据新颁布的《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企业需到工商部门申领食品流通许可证,方可完成登记注册手续。今天,广东出台《关于食品流通许可证核发管理的若干规定》,要求企业申请食品流通许可证时,多提交一份《食品流通安全承诺书》,让食品经营者对其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进行承诺。


  据介绍,承诺书有几个要点:一是把《食品安全法》规定食品经营者需要承担的责任、义务写进承诺书,并且存档。二是承诺企业所辖食品从业人员必须取得健康证。三是把在条件具备情况下尽量实行电子台账作为承诺的内容之一。四是要求经营者作出如果销售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则自愿向消费者支付价款十倍的赔偿金的承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