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公交车上项链被抢 小伙追出300米勇斗歹徒

2009年09月18日0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公交车上女士项链被抢 打工小伙追出300米勇斗歹徒

  本报讯(通讯员张家国 记者罗斌) 昨日下午2时许,一男子在公交车上抢劫项链后跳车狂奔,勇小伙洪杰追出300米远扑倒劫匪,与歹徒扭打在地,手指被咬破、腿部多处擦伤,仍死死将歹徒摁在地上,众市民合力追赶围住歹徒无处逃。

  昨日下午2时,36岁的夏女士在硚口五马路乘坐公交车,行至六渡桥附近一车站,突感颈部一阵疼痛,伸手一摸,发现脖子上的金项链没有了。夏女士回头一看,只见一名瘦高个白衣男子跳车撒腿向马路对面狂奔。夏女士迅即下车,紧跟其后大喊:“抢劫啊,抓歹徒啊!”

  白衣男子跳过路边护栏,径直向民意一路方向飞奔。此时,一位骑电动车的小伙子听到喊声,迅即调转车头向白衣男子逃窜方向追去。追出300多米远,白衣男子拐进一条小巷内,见身后无人追赶,便喘着粗气放缓了脚步。他哪里知道,小伙子骑着电动车已慢慢向他靠近,猛地扔下电动车向歹徒飞扑过去,一把抓住歹徒的衣领,小伙子厉声喝道:“你放老实点,跟我到派出所去!”

  白衣男子见周围群众不知情,便大声说:“光天化日之下,你还想抖狠行凶。”小伙子见歹徒想迷惑群众趁机挣脱逃跑,用双臂死死扼住歹徒颈部,并奋力将其摔倒在地,两人在地上来回滚打搏斗。小伙子洪杰抓着歹徒死死不松手,腿部等多处擦伤。

  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大家分不清谁是歹徒。白衣男子一口咬住小伙子的右手小指,顿时鲜血直流,小伙子忍住剧痛,抡起左拳狠狠向歹徒面部、下额猛击,歹徒终于将口松开,小伙子抽出被咬手指。此时,被抢项链的夏女士也追了上来,沿途20多名做生意的老板和过路群众纷纷将歹徒围住,小伙子厉声喝令歹徒交出项链,歹徒却矢口否认。小伙子猛力将歹徒左臂向后一扭,一条金项链从歹徒右裤腿内滑落在地。经夏女士确认,正是刚刚被歹徒抢走的项链。

  据了解,洪杰来自浙江,在汉口民意辖区打工。夏女士被抢项链价值3000余元。

  经查,抢项链男子21岁,广州人,是一名惯犯。4天前流窜来汉。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