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北京国庆期间严格执行禁飞 133万鸽子全面监管

  本报讯(记者巩峥)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在首都国庆60周年活动期间实施禁飞的通告》要求,本月15日0时起至10月2日24时,本市行政区域内禁止放飞鸽子。昨天,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全市鸽子养殖情况已完成摸底调查,133万余羽存栏鸽子将实行全面监管。市民如发现禁飞期间有鸽子放飞,可随时报警。

  目前本市共有鸽子养殖户30019个,共有存栏鸽子1334625羽,其中信鸽840318羽,肉鸽323649羽,其他鸽子170658羽。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四城区,共有鸽子养殖户3748个,鸽子存栏132068羽。各区县相关部门正在对鸽子养殖单位、个人逐一宣传禁飞要求。市农业局也已成立6个督察组,分赴各个区县对鸽子禁飞进行监督,如果发现在禁飞期间放飞鸽子,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北京市治安总队。

  各区县兽医行政管理部门,在全面暂停对鸽子放飞、比赛、展览等活动的动物防疫条件审核工作的同时,正在进行禽类尤其是鸽子的防疫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