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广州规定旅游客车明起禁入火车站广场 缓解拥堵

  本报讯(记者叶平生通讯员曹雪)鉴于国庆期间流花地区即将出现的严重交通堵塞,市交通部门将从明天零时起,对流花地区实施必要的交通疏导措施,规定所有加班长途汽车都必须事先与省汽车站或市汽车站签订加班服务协议,并持证进入。

  据介绍,旅游客车明起禁止进入广州火车站广场地区,统一改在友谊剧院停车场或交易会5号门以南区域停靠上落客。不按规定停靠落客的营运客车,将被交通部门依法予以处罚。流花地区的交通疏导措施将一直持续到10月3日中午12时。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