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香港维多利亚港畔金紫荆广场将举行升旗仪式

  中广网北京10月1日消息 10月1日的香港清晨天气晴朗。香港各区将举行多项庆祝活动,庆祝国庆60周年。首先登场的是早晨八点在维多利亚港畔金紫荆广场举行的升旗仪式。

  署理行政长官黄仁龙和大约二千五百名嘉宾,包括应邀嘉宾、政府高层官员、青少年制服团体及地区团体,将出席升旗典礼。场面将十分隆重、热烈。

  为方便民众清楚地欣赏整个升旗仪式,大会特别在广场上设置了四个等离子显示屏及一个电视幕墙,以便对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目前已经有不少民众在金紫荆广场等候观看升旗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举行国庆酒会。

  其他庆祝活动还包括下午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的“万众同欢嘉年华”、湿地公园的“文化节”活动,以及晚上在维多利亚港的国庆烟花汇演等。本网记者将对庆祝活动作及时报道。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