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江西新建干部群众喜看国庆60周年国庆大典直播

  人民网 南昌10月1日电 (记者 任江华)今天,江西新建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国庆60周年国庆大典现场直播。

  地处鄱阳湖中央的南矶乡,渔民们早早地来到乡文化中心,等候在这里集中收看国庆60周年国庆盛宴。“太壮观,太威武了!”今年74岁的渔民万祥逊看到一队队受阅部队威武整齐走过天安门广场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南矶乡地处鄱阳湖中央,距县城70多公里,岛上常住人口只有3000余人。以前,由于信号不好,岛上居民只能收到两三个频道,许多居民家里的电视成了摆设。以前国庆大典只能听,看不见受阅官兵的雄赳赳、气昂昂的壮观场面。为解决湖区群众看电视难题,2006年2月,新建县委、县政府投资110多万元,将有线电视专线拉到了岛上的每家每户。“震撼人心的场面,波澜壮阔的气势,真是大涨中国人志气,我们对国家今后发展充满信心。”万祥逊说。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