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郎朗经纪人李宁:海外华人华侨方阵终梦想成真

  十年再观礼 梦想竟成真

  10年前,李宁作为美国《现代周刊》的总编辑,受北京市侨办邀请,参加了50年国庆大典的观礼活动。今天,他再次站到了观礼台上,感慨万千。

  他说,作为一名远在天涯的游子,“常回家看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今天观礼,李宁感觉自己的眼睛根本用不过来。他周围都是海外华人华侨,大家都激动不已,国歌声响起的一刹那,有的老人还泛起了泪花。

  当各个受阅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从观礼台前经过时,李宁感到“非常自豪”,喧天的锣鼓声、欢呼声、掌声连同心声从中国第一门和第一街弥漫开去。

  10年前观礼时,李宁还有一个愿望,希望能增加一个海外留学生、华人华侨方阵。这次观礼时,一拿到节目册他就激动起来,因为有个叫“我的中国心”的方阵里就有来自五大洲的华人华侨代表。“梦想成真了,我很激动,这几名代表就代表了我们这些海外华人华侨的集体,而我本人能够连续两次参加国庆阅兵典礼,我也感觉特别幸运。”

  作为郎朗的经纪人,李宁现在有机会常回到祖国,“离祖国的距离近了,可以更清楚地观察祖国,我相信祖国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本报记者许前程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