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联欢晚会将于20时举行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樊曦、万一)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联欢晚会将于20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各行业的近6万名群众将为新中国60华诞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歌舞盛会。

  联欢晚会整体定位为“隆重、喜庆、节俭、祥和”,将持续约100分钟。包括主题表演、群众联欢和烟花表演三部分,其中主题表演分为《序》和四个乐章五部分,《序》与以歌曲《我的祖国》副歌歌词命名的《这是伟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明媚的阳光》四个乐章。

  联欢晚会将由内地和港澳台多名歌手以独唱、合唱、联唱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并穿插民族舞、集体舞等多种舞蹈。此外,规模宏大的晚会烟花将采用音乐烟花表演、烟花网幕绘画表演、特效烟花表演等不同表现手段,总计约数十分钟。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