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发手机短信可买保险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17:02
  新华网福州10月2日专电(记者康淼)10月1日,由中国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与中国移动福建公司联合开发的手机投保业务正式推出,福建省手机客户只需发条短信或打个电话,便可完成意外健康险的投保、支付、录单等全部程序,并实现实时投保生效。

  据中国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介绍,为满足“十一”黄金周游客出游便捷投保的需求,首批进入移动手机投保平台的险种有4款,分别是平安航空意外险、平安旅游意外险、平安交通工具意外险和平安甲型H1N1流感综合保险A款。这4个险种单笔保费价格最低10元,最高50元,手机客户可根据需求选择投保份数。

  通过发送短信投保的移动客户,可直接编写险种代码、被保险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到1065821555进行投保。此外,移动客户还可拨打12580,由移动12580台工作人员代替客户录入投保信息并通过短信提示客户进行投保确认后,保费可从手机账户中直接支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