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电视转播国庆阅兵成为最受北京市民欢迎节目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李志勇)电视转播的国庆60周年盛大阅兵成为近几日最受北京市民欢迎的节目。虽然1日当天很多市民已经观看了电视直播,但近两天内每天仍有数百万人次的市民在家中或通过移动电视收看阅兵盛况的重播。

  记者3日从北京北广传媒移动电视公司了解到,1日当天就有上百万出门在外的市民通过遍布北京市的移动电视终端同步收看了阅兵仪式的实况直播。

  2日和3日,国庆阅兵盛况在移动电视进行了重播,吸引了大批的市民进行观看,很多乘坐公交车的乘客因为观看阅兵节目而错过了要到达的车站。

  家住北京海淀区的杨先生说,自己1日当天早早地就守在电视机旁准备观看阅兵式,那雄壮和催人奋进的场面让他激动不已,感觉庆典时间太短了,根本没有看过瘾。他说:“那种激动的感觉不是可以用语言来表达的,这两天只要电视有重播我就看,出门坐公交车也看,但就这样感觉还是不过瘾,哪怕是一天看一次都不过瘾。”

  采访中,很多乘客都表达了和杨先生相同的观点。据介绍,目前北京市的移动电视已经覆盖了12000辆公交车、5000辆出租车和其他6000个终端,每天受众超过1300万人次。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