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华南虎成为贵阳市民假日争睹“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6日16:38
  新华网贵阳10月6日电(记者欧东衢、杨洪涛)在此起彼伏的呼喊声中,“敏敏”和“珍珍”在空地上悠闲地踱步,偶尔抬头一望,游客的欢呼声就一浪高过一浪。这是记者国庆长假期间在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见到的一个场景。

  “敏敏”和“珍珍”是两只华南虎。作为比大熊猫还濒危的珍稀动物,华南虎的“一举一动”都格外吸引游客们的关注。自从2005年贵州最后一头华南虎病逝至今,人们已经太长时间没有听到过华南虎啸了。今年9月18日,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从上海动物园引进了四只华南虎,并在“十一”长假期间首次与游人见面。“这是我和妈妈第一次看到华南虎,很威猛。”今年5岁的张超拉着妈妈的手有些稚气地说。

  华南虎为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迎来了大批游客,成为贵阳市民争睹的“明星”。这家动物园有关负责人说,“十一”长假前5日游客接待量已逾5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一倍。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