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公交集团网站疑被黑 首页出现不雅英文(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07日04:01
网站截图

  点开重庆公交集团网站,等待10秒后,网页居中竟跳出带有“fuck”字样的对话框,点击“fuck”下的确定,该对话框才消失。昨日上午,有网友报料,称公交集团网站上出现的这个英文单词,着实把他吓了一跳。

  这一惊人发现引来不少网友跟风点击。记者也根据网友报料,尝试点开重庆公交网址,发现情况属实。一条醒目的标注“fuck”的对话框出现后,要求你点击对话框中的“确定”,方能消失。随后,记者查阅了由商务印书馆出版的《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六版)》(2004年8月第2版),其中收录的“fuck”词条显示,该词的中文翻译内容有两层含义,其中表示气愤、厌烦、惊奇的粗话时,译为“他妈的,见他妈鬼,滚他妈蛋”。在日常生活中,“fuck”几乎是众所周知的“污言秽语”。宗禾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