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山东英才学院师生聆听国庆观礼代表报告

  人民网10月8日电 (记者 马跃峰)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是参加国庆60周年观礼的山东代表之一。载誉归来,杨教授开设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庆观礼报告会,与500多名师生一起分享她在北京的幸福和感受。

  杨文的报告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她到北京参加国庆观礼的经过,她和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有幸成为山东省两名妇女代表,是经过层层审查,并经中央批准通过的;她在北京受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接见情况,以及她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3名代表交流情况。第二部分主要讲她在观礼现场的感受,她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作为观礼代表的幸福,作为来自民办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杨文与大家一起重温阅兵式的宏大场面,并向大家介绍了许多在电视上看不到的细节。她动情地说:“当国旗升起来,国歌唱起来的时候,她和大家一起唱起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那一刻就感觉到自己浑身的热血往上涌,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中华民族万众一心的凝聚力。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