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广东黄金周无重特大死亡事故 刑事案件率降两成

  国庆期间刑案率降两成

  本报讯(记者陈翔 通讯员陈立雄、廖伯生、黄育辉)广州市公安局昨天通报,国庆和中秋长假期间,广州警方全面启动二级防控措施,实施24小时无缝巡逻防控,广州市没有发生重大案(事)件和火灾、交通事故。据统计,9月30日至10月8日12时,广州市公安局共受理刑事案件同比下降21.5%,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分别同比下降55.7%和16.2%。

  广东未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又讯 (记者王鹤 通讯员张岩、曾祥龙)据了解,在国庆期间,广东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国庆期间,全省公安机关110报警台共受理刑事案件报警15614宗,治安案件报警25991宗,同比分别下降30%、21%;其中“两抢一盗”案件报警9694宗,同比下降26%。

  国庆期间,全省共发生各类交通事故633宗,死亡155人,受伤791人,同比分别下降39%、21%、39%。其中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1起、死亡3人,同比分别下降67%、75%。

  黄金周无重特大死亡事故

  又讯 (记者徐海星 通讯员 沈安信)今年“十一”国庆节期间, 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节日期间,安监部门没有接到一起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报告。据统计,10月1日至10月8日下午5时,全省共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643宗,死亡149人(含失踪1人)。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