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地利人口缓慢增长 移民是重要因素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9日14:27
  新华网维也纳10月8日电(记者刘钢)奥地利人口将继续缓慢增长,预计到2030年,有望从目前的近834万人增至900万人,再过20年可能达到950万人。在未来奥地利人口增长中,外来移民将是重要因素。

  奥地利统计局的最新预测报告说,未来几年里,奥地利人口增长率将会超过千分之三。这其中,外来移民的增多将使奥地利的就业人口得到补充。

  2008年,奥地利净增移民人口3.44万人。根据统计局的预测,奥地利今后几年将每年净增移民人口2.6万至3.7万人;从2020年起,将每年净增约3万人。

  除移民因素外,预计未来20年内奥地利新生儿数量略高于死亡人口数量。去年,奥地利出生人口比死亡人口多了2700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