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银川“庆祖国60华诞 中秋赏月诗会”令人陶醉

银川市第十五中学学生任志骏、崔宁芮朗诵《春江花月夜》

  人民网银川10月12日电(记者周志忠 骆亮)弘扬“贺兰岿然长河不息”银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银川市“庆祖国60华诞中秋赏月诗会”所吟诵的《春江花月夜》、《美丽的凤凰城》、《皓月》、《回乡颂歌》等经典与现代诗歌朗诵,让市民们沉醉在诗词美妙的意境中。

  “庆祖国六十华诞中秋赏月诗会”特别邀请了银川市文化艺术界人士参加,由专业演员、诗人和诗歌爱好者吟诵以歌颂祖国、弘扬银川精神、与中秋有关的中华经典和原创诗文作品,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和诗歌的魅力,提升银川的文化城市品位,引领和激励人们共同创造银川的美好未来。银川市文联主席郭文斌、银川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局长郭正祥等出席诗会。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