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为情所困欲跳桥轻生 亲友警察合力将其救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0月12日00:59

  女子为情跳桥轻生 亲友警察合力救起

  本报讯(记者周超)昨日,一女子为情所困,在长江二桥欲跳桥轻生,被亲友及警察及时救下。

  昨日下午2时30分,记者乘车通过长江二桥中段时,看到一女子坐在桥边沿,警察隔着护栏与之对话。记者询问得知,女子由于感情问题,想不开要轻生。接警后,两名警察赶到劝了近半小时,女子要求老公,朝警察大喊:“你们要是翻护栏我就马上跳下去!”

  下午3时10分,女子的亲友陆续赶来,儿子和老母亲坐在车上,怕她受刺激没敢下车,四名亲友轮番劝说(图①)。女子不时和他们争执,情绪更加激动。为防不测,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快艇赶到桥下江面守候。

  下午3时43分,一名亲友身系长绳,一端绑在女子视线不及的侧面护栏上,出其不意翻过护栏,将坐在桥沿边的女子一把扑到桥梁边道上,随后其他3名亲友一起翻过护栏,四人合力将挣扎的女子紧紧按住,并和赶来的消防战士一起,用绳索及皮带将其抬举送到桥护栏内侧。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