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突发急病晕倒在地 公交车应急当救护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1:39
  “多亏这位热心的司机,我的丈夫才能转危为安,请一定帮我找到他。”昨日(13日),怀孕3个月的李云(化名)找到本报,希望通过本报找到救命的司机。原来,10月7日,她的丈夫刘强(化名)在乘坐公交车时突发急病,是当班司机将公交车当成救护车,一路将他护送到医院救治。

  “有人晕倒了!”10月7日12时许,湖南龙骧巴士124路公交车司机王荣驾驶车辆由北往南行经东塘时,突然听到车内乘客的呼叫。只见车厢中部,一位年轻的男性乘客瘫倒在地,他的妻子在一旁吓得目瞪口呆,车内其他乘客也立马向四周闪开。见此情形,王荣立即将公交车停到路边,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5分钟过去了,急救车还没有来,眼看情况紧急,王荣当机立断决定用公交车送病人入院。他劝告车内其他乘客下车搭乘后面的车辆后,随即开车将刘强夫妇送至省中医附属第一医院。见李云有孕在身,行动不便,王荣搀扶着刘强急忙往急诊室赶去,直到刘强病情好转,这才悄悄离去。

  目前,李云已在记者的帮助下,通过车辆所在的龙骧巴士公司找到王荣,并向他致谢。(陈暄 杨淑华)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