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岗定薪以效取酬 华北电网北超公司推进薪酬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4日15:48
  近日,北京超高压公司党委会、职工代表团组长会议讨论表决该公司薪酬改革方案。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团组长、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思想政治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公司高度重视薪酬改革试点工作,按照公司的整体部署,把握“积极稳妥、总体平衡、保持稳定”的原则,在充分调研、反复讨论的基础上,先后修订10多稿,历时两个多月,制订完毕《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实施细则》以及相关配套办法。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针对本次薪酬改革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刻理解薪酬改革的意义。要抓住薪酬改革有利契机,形成以岗位责任为重点,以绩效管理为基础,以考核结果为依据,建立“以岗定薪、考核变薪、以效取酬”的动态分配机制,完成同岗同酬向同岗、同效同酬转变,真正实现该公司“技能靠学习、成长靠砺练、发展靠贡献”的管理。二是深入学习,全面宣贯薪酬改革的精神。要做到薪酬改革基本思路、关键环节、主要变化的宣传工作不偏差、不误解、无歧义,要把薪点的概念和意义、薪点升降、倾斜一线等政策宣贯到全员,进一步鼓励、鼓舞广大员工提升绩效、扎实工作、奉献岗位。三是转变观念,尽快落实薪酬改革的举措。要结合专业、管理实际,根据薪酬改革方案和细则的安排,尽快修订绩效管理实施方案,把薪点激励的要素融合进去,在深层次发挥本次薪酬改革的作用,真正实现同岗、同效同酬。

  会上,该公司职工代表团组长就该公司《岗位绩效工资管理实施细则》、《生产岗位特殊津贴管理办法》、《绩效奖金分配办法》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了上述办法。(尹路)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