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庄新推环镇水上游 坐特色画舫看水乡秋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7:29
  日前,周庄新辟环镇水上游节目,恢复古时“急水扬帆”“蚬江渔唱”的胜景,让游客体味江南水乡古镇的韵味。

  周庄处于澄湖、南湖、白蚬湖与淀山湖环抱之中,古时进镇须小船摆渡。现开辟的环镇水上游,游客在爱渡小镇码头上船,蜿蜒十余公里,途经爱渡小镇,进急水港。

  急水港航道古称东江,已有6000多年历史,据记载,急水港终日舟来楫往,船队宛若长龙,十分壮观。然后入东垞港、南湖,由古镇南的南湖码头上岸,结束水上游览。

  为营造环镇水上游的古韵,周庄打造了“万三号”、“周庄号”特色画舫,游客乘上画舫,点一杯香茶,听着小曲,凭窗远眺风景,那种闲情逸致,十分享受。

  游程安排:爱渡小镇风情码头-急水港-东垞港-南湖-南湖码头上岸-经南湖大桥进入古镇游览(需凭古镇游览门票进入古镇)-全福寺-贞丰桥-安桥-沈厅-张厅-双桥。(刘华)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