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评论

“中国力量”展示发展信心

  60周年庆典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极大地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人民日报“国庆盛典启示”系列评论员文章的及时推出,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引来无数人的共鸣,唤起人们热爱祖国、报效祖国之激情,令人产生一股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进。

  ——江 西 罗瑞明

  看罢《祖国,我为你骄傲——国庆盛典启示之一》,不禁心潮澎湃。如今,世界年年见证“中国年”:赞叹“中国奇迹”,钦佩“中国力量”,关注“中国道路”。中国,已经不仅是一个国家的称谓,而且是一个显示希望和活力的名词。

  58.215.110. 人民网网友

  60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的极大提高、国防实力的大幅提升,以胜于雄辩的事实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繁荣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影响和改变着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并影响和引领世界社会主义进程。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网友 “关耳”

  《令人自豪的中国力量——国庆盛典启示之二》讲出了我们的心里话。当然,中国力量真正的源泉在全世界。中国应在保持本国特色的同时,不断用取长补短方式吸取世界各国有利于中国稳定发展的建设性思想、理论、科学技术等。中国力量的增强与世界和平稳定同步。

  58.35.113. 新华网网友 lumeibu

  读了人民日报“国庆盛典启示”系列评论员文章,对祖国走过的60年更多了一份思考,对祖国的未来更充满信心!只要我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就一定能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安 徽 肖 勇

  《信心如磐振神州——国庆盛典启示之三》提出,“我们坚信,只要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建设好自己的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啊,56个民族56朵花,团结一致、手拉手、心连心,几十万人的盛典活动秩序井然。这充分说明,团结一致是力量所在,是办好中国一切事情的关键。

  ——强国论坛网友 文 海

  我们“90后”不会让国家失望!再过几年就是我们“90后”一展才华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负重托,我们有信心和力量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搜狐网友 “大眼睛小婉”

  《“中国道路”越走越宽广——国庆盛典启示之四》读后让人激动和感慨。“中国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艰辛探索的成果,是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相结合的理论结晶,是必须坚持的、别无选择的前进道路,是一条越走越宽广的康庄大道。

  ——江 苏 顾 仁

  (责任编辑:刘则华)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专稿,非“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合作伙伴,禁止转载、使用(包括已取得常规新闻授权的网站),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65368446联系。
★ 分列式、游行方阵看点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