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六百名校长将接受远程培训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17日09:27
  加快我省地震灾区恢复重建

  本报讯(记者江芸涵)省教育厅10月15日发出通知,决定从今年开始,连续三年通过远程培训方式开展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据悉,我省将在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阿坝等市州,以县为单位组班,首批远程培训600名校长,以加快我省地震灾区恢复重建。

  按计划,我省将利用2009-2011三年时间实施校长培训项目,拟通过远程培训形式,切实提高我省农村中小学校长的整体素质和管理实践能力。此次培训将以远程学习、网上直播、短信互动等学习形式开展远程培训。具备上网条件与网上交流能力,能保证培训期间平均每天不少于2小时的网上学习与交流时间的农村(含县镇)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可参加此次培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