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白故里”之争未平息 江油将发第三封律师函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0月18日10:53

  新闻回顾:“李白故里”之争尘埃落定 宣传片将在央视重播

               “李白故里之争”未完:江油欲告国家工商总局

   “李白故里”之争波澜再起 江油将发第三封律师函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蔡朝阳 通讯员程荣东报道: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四川江油与湖北安陆“李白故里”之争的批复,似乎并未让持续两个月的争端尘埃落定,随着本月上旬央视恢复播出带有“李白故里”提法的安陆宣传片,争端波澜再起。

  据四川媒体报道,宣传片的恢复播出让江油方面很不满,将向安陆发出第三封律师函,“修改广告词或停播的要求不变,但措辞会更强硬。”此外,江油方面还向国家工商总局发出了《异议函》。如不能得到满意答复,将状告湖北安陆和国家工商总局。

  对此,安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作义昨日表示,尚未收到江油新的律师函。他认为,法治社会下政府的行政行为都必须依法,对“商标侵权”问题,国家工商总局已有明确批复,无可争议。至于对方的“强硬措施”,他坦然道:“安陆方面不会做任何改变,江油坚持要打官司的话,我们奉陪到底,同时不排除进行反诉。”他强调,李白不仅是江油和安陆的,也是全国、全世界的,文化不应有狭隘的独霸心理,传承和发扬李白文化才是两地共同的责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