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为老年人成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07:59
  新华网昆明10月19日专电(记者吉哲鹏)10月19日,昆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示范点成立,这意味着今后有更多老人在家里能享受到专业的养老服务,幸福安度晚年。

  据了解,“居家养老”服务是以家庭为核心、以社区为依托、以专业服务为依靠,为居住在家的老年人提供以解决日常生活需要、感情需要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化服务。

  昆明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年人设立了情感驿站、文化沙龙、心理咨询室、护理培训班等功能区,将传统的照料养老方式转变为护理型养老方式,实现生活护理和健康护理的双重结合,从而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