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家宝出席东亚系列会议 > 09泰国东亚峰会消息

泰国部署3.6万名警察及军队维护峰会安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23日04:32

  泰重兵保东盟峰会

  据美联社22日报道,随着第15届东盟峰会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即将在泰国召开,泰国已进一步提高安全防卫级别,部署了3.6万名警察及军队维护安全。据报道,泰国此次安保行动可谓是其近年来规模最大的。

  据悉,包括泰国总理阿披实在内的16国领导人将于23日在距首都曼谷200公里的海滨胜地差安齐聚一堂,召开第15届东盟峰会。25日,第15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将在与差安相邻、同为海滨城市的华欣召开。此前,泰国政府已宣布于10月12日至27日在华欣实施国内安全法。

  22日,泰国政府官方发言人表示,为迎接本次东盟系列峰会,泰国政府已做好准备,部署了3.6万人的安保队伍,保护与会国领导人安全,防止流亡海外的前总理他信的支持者“红衫军”接近会场,制造混乱,并维护首都曼谷的秩序稳定。泰政府发言人称,东盟系列峰会会场周围已树立了警戒线和路障,配备嗅探犬的警卫人员在当地酒店巡逻。

  “红衫军”发言人纳塔武·赛戈22日说,他们不会试图扰乱第15届东盟峰会以及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但将派代表向与会领导人递交请愿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