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米歇尔白宫办“健康孩子集市” 大秀呼啦圈(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0月23日04:38

  米歇尔白宫秀呼啦圈

  当地时间10月21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白宫南草坪举办了“健康孩子集市”活动,华盛顿当地近百名小学生和家长应邀出席。在活动中,米歇尔大谈健康饮食和多运动的重要性,还跟孩子们一起又跑又跳,相当活跃。为了强调多运动的好处,米歇尔还亲自当众“示范”呼啦圈(如图),一下转了142圈。2008年7月,奥巴马接受采访时说:“我妻子是我知道的最好的呼啦圈高手,她即使双膝跪地也能做!” 中国日报

  链接:

  美机场保安

  涉嫌威胁奥巴马被捕

  据新华社电 美国新泽西州一名机场保安涉嫌在总统奥巴马到访前一天威胁奥巴马,遭警方逮捕。奥巴马定于21日飞抵新泽西州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接着参加一次竞选活动。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20日报告当局,当天下午无意间听到这家机场保安约翰·布莱克发布威胁奥巴马的言论。几个小时后,布莱克遭港务管理部门警方逮捕。港务管理部门发言人说,警方在布莱克的家中搜出43件枪支,尚未发现其中任何一件为非法持有。按照布莱克父亲的说法,儿子持有大量枪支是因为酷爱打猎。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威利说,布莱克否认曾威胁奥巴马,但“我们没有那种‘奢侈’去无视哪怕只是指控(犯有)威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