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社部:研究企业吸纳失业人员税收减免政策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0月23日10:17

  中国网10月23日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月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今年下一步就业方面工作安排进行介绍。

  一是会同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做好督查工作,督促地方狠抓各项政策的落实,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以高校毕业生、困难人员、农民工等群体为重点,深入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强化就业服务以及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局势稳定。

  三是统筹研究鼓励企业吸纳下岗失业人员的税收减免政策、扶助困难人员就业的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四是密切关注就业形势变化,搞好就业和失业的统计和动态监测,针对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新的应对措施。(程圣中)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