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潍坊市峡山生态区学考结合以考促学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3日20:57
  人民网潍坊10月23日电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潍坊市峡山生态区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下发了《关于在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参学单位要认真组织一次理论知识测试。

  学习实践活动各指导检查组精心指导,各街道党委统一命题、阅卷,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对测试题严格把关。测试题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四种题型,题目量大,涵盖范围广,既有理论问题,又有联系实践的论述。对年龄在40岁以下参学人员原则上要求闭卷测试。

  目前,全区344个参学单位6983名参学人员全部参加了各街道统一组织的理论知识测试。这项活动有力地调动了参学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较好地检验了参学人员的学习成果,促进了全区学习实践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赵永任其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