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祖母养上百孤儿 盼孙子做好事当好人(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24日04:15
  据新华社电 在贫瘠落后的肯尼亚,一位年近88岁的老人不但积极投身各种公益活动,还克服各种困难在长达10多年的时间内收养了上百个孤儿,这位老人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祖母萨拉·侯赛因·奥巴马,目前生活在肯尼亚西部城市基苏木科的盖洛村。

  萨拉说:“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收养1000名孤儿。”萨拉说,作为美国总统,她的孙子现在有很大影响力,她希望奥巴马能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帮助肯尼亚建设起更多的医院、学校,解决更多孤儿的生活困难。萨拉说,奥巴马对她多年来所做的事情非常关注,而且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议。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