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米歇尔答十个刁难问题:奥巴马打网球不怜香惜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4日16:02
  中新网10月24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缺点是什么,最令人讨厌的习惯是什么?遇到什么人感到最紧张?据美国媒体报道,23日晚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播出了对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访谈,奥巴马夫人回答了主持人提出的10个“刁难”问题。

  主持人勒诺的问题五花八门,包括第一家庭在万圣节穿什么服装?第一家庭的宠物狗怎么过生日?他们的两个女儿最听谁的话?

  最令人感兴趣的无疑是关于奥巴马的问题。主持人问到,奥巴马有什么缺点,最令人讨厌的习惯是什么?是在浴室镜子前滔滔不绝连续练习几个小时的演讲?或者在餐桌上磨叨外交政策?米歇尔的回答都不是。

  米歇尔开始径直说奥巴马没有缺点,她说:“他很完美。”

  然而很快米歇尔忍不住就泄露了机密,她说,两口子在打网球时,奥巴马总是让她很恼火,每次都把她打得落花流水。她说:“他很快就把我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他真让人讨厌。”

  勒诺还问到,奥巴马演讲完后,米歇尔在奥巴马耳朵边常说什么悄悄话。米歇尔说:“我一般告诉他把废话收拾干净。”

  勒诺问米歇尔,遇到过让她感到紧张的人吗?什么人让她最紧张?米歇尔说:“我现在就很紧张,这太可怕了。”随后,她提到与罗马教皇、英国女王与美国黑人歌唱家史蒂夫·汪德(StevieWonder)面对面,最让她感到紧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