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关注冬季供暖:运城市确保按时送“热”进万家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26日04:10
  时间:2009-10-26 03:3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李宁波)10月22日,运城市区槐中北路。一条300米长的狭长沟槽内,工人们刚刚安装、焊接完供热管道。该市凤源热力公司总工程师靳晓红告诉记者,本年度运城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建设的最后一处工程已经完工,今年全市共铺设一次管网10公里、二次管网12公里,建设热力站18座,目前全部进入调试阶段,保证按时供热。至此,运城市区集中供热面积将在去年700万平方米的基础上,再增加300万平方米,占全市集中供热面积的56%。

  今年4月以来,运城市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一期工程第三阶段全面开工。由于今年供热工程重点在老城区、闹市区,因此工程建设环境更加复杂。为克服老城区地下障碍物多,多种管线相互交织,以及在闹市区施工易造成交通拥堵加重等困难,300多名建设者轮番上阵,在每一个100米长的沟槽内,清淤、焊接、探伤、保温、下管、回填……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为确保施工质量,该市凤源热力公司坚持公开招标,从质量优、信誉好的厂家选购产品,并对到货产品进行抽检,甚至远赴北京进行检测;分标段配备专业监理人员,全程跟踪、严格把关;对所有管道焊接处进行100%的探伤检测,若发现不合格,立即返修。

  连日来,该公司检修人员还加紧对新旧管网进行检修,确保运城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在运城市凤源热力公司办公楼入口处,记者看到,2009年冬季供热倒计时提醒牌赫然入目,这是在提醒每一位员工肩负的责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