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明珂出席“美在青州”山水画名家作品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6日17:18
  人民网潍坊10月26日电据潍坊新闻网报道10月25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展览部和青州市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美在青州———青州籍山水画名家十人作品展”在郭味蕖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明珂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刘明珂在致辞中对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书画界领导和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号召广大书画界人士积极打造潍坊书画艺术交流平台,全面展现当前潍坊画坛的新风貌,不断促进全市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此次画展共展出了刘国松、王界山、丁宁原、曾先国、舒建新、冯聚成、林厚成、沈铁君、夏倚山、陈天增等10位青州籍画家的80多幅山水画作品。这些作品在开拓创新传统中国山水画的同时,着重弘扬和推介了青州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付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